超偶第一屆冠軍產生~第一屆超級偶像總決賽終於比完囉!!5位參賽者辛苦了~~~幾近8各月的努力與打拼.....終於換來了甜美的果實....冠軍是大家一路看好...同時也是人花蓮民宿氣王的張云京....一點都不讓人感到意外亞軍是帥氣的黃文星....他的台語歌唱得非常好....可惜在積分賽1-2回合裡頭不曉得為什麼,他一直選唱國語歌想要挑戰自己...看房子雖也無可厚非...但畢竟是冠軍積分賽了....應該使出自己的殺手ㄐㄧㄢˋ才是....如果他能從第一場積分賽就都唱台語歌....我相信...就算不是冠軍....也一定會是微乎土地買賣其微...嚇死人的+驚險萬分的局面了...第三名是林宗興...我一直在幫宗興&明娟加油...希望他們都能進入前3名....還好"馬車伕之戀"一曲...隆璇老師給他10分滿分永慶房屋救了他.....不然他有可能是第4甚或第5的....之前一直覺得宗興唱的很好...也很喜歡聽他唱....他曾經有一段時間...分數幾乎都是在第一的...但自從遇到"坦克連住商房屋壓2次"之後....他的自信心完全喪失人在台上變得很沒有魅力....選歌的步調也變的大亂.....本來已經看開....哈不過最後一曲...他終究還是拿出自己的殺手ㄐㄧ太平洋房屋ㄢˋ....將一首民謠改編成重金屬搖滾的唱法.......這就是他最拿手同時也是最有魅力的唱功了!!!!雖然隆旋老師一路替云京護航...一路給云京超高分的行徑讓我很不以東森房屋為然,不過我還是要感恩他在最後一曲給了宗興滿分...不但讓宗興締造了紀錄也讓宗興獲得了救贖.....我這樣講會太言重嗎??我不覺得喔...因為張人氣很高...一定會有21世紀房屋仲介唱片公司簽她....文星也是....宛如台語界裡的一顆新星明娟的人氣也不差...況且潘美辰都要收她為徒+帶她去巡迴演出了....真是lucky!!隆旋老師救了宗興一把...真是有巢氏房屋太棒了~~第5名的大眼妹應該也不需要特別講了...實力很不錯...爆發力很強....又可以邊唱邊跳....外形又佳...我相信她的唱片公司/經紀人一定會好好照顧她+打理她的好房網.... 加油!!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31ket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