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放開的心無法不去想的心只是對自己說謊,說服自己"放澎湖民宿手"明明說好的,不放手也不行了,我想這樣的行為叫"自欺欺代償人"我常想:管不住的心,到底是因為很喜歡他還是因為無法術後面膜擁有一個喜歡的人而無法放手這個答案,我還在尋找中我想是設計裝潢:無法擁有一個喜歡的人想再去做努力而無法放手答案就交給賣屋時間吧!!今天過後,就此忘了這個人的感覺吧!!明天將是正式房屋買賣回到台中開始生活、工作的第一天了我相信有一天會像王老爸有巢氏房屋說的"妳會找到一個對的人!!"妞~加油!!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室內設計
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31ket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